close

大家好。

我消失好一陣子了,因為過年前到現在公司突然好忙,安娣沒有時間寫blog,好不容易下定決定要發奮起來寫文章的,於是就又荒廢了。

今天老闆出差,有一點閒閒

這幾天心情很差,想想就還是動筆了,雖然沒甚麼人看 (心酸)

 

安娣是一個隱藏不住喜怒哀樂的人,對一個人喜歡、不喜歡表現滿明顯的,

但內心裡面的不開心卻幾乎不曾對任何人談起。

並不是我孤僻,我朋友倒也不少,只是還沒遇到可以放心讓我倒垃圾的人...

 

anyway, 幸好我的本質還是樂觀的, 希望壞心情很快就會飛走啦!! happy ❤

 

 

 

 

 1  

 

安娣喜歡整體乾乾淨淨的打扮,偶爾用一個 or 兩個飾品來做簡單的點綴,我不喜歡全身掛的叮叮咚咚的,太壘綴了是不。

小資資女孩秉持的原則就是質感,但是價格必須高貴不貴

最近發現一個飾品網,當然要趕快來分享一下啦。

 

anchus (點我)

 

我本來以為這是知名部落客經營的飾品購物網,後來發現這個品牌原來來自紐約。

 

安娣平時喜歡戴手環來做搭配,來分享一下我看喜翻的飾品吧 ❤

 

1. 寬版金屬串鍊造型手環

有金、銀兩色

10013    

 

 100131   

    IMG_5776   

 

 

 

2. 寬版金屬鉚丁串造型手環(金)

以往被認為是龐克風的鉚釘近兩年也是超夯的搭配單品

qey1b4376-1_1  

 

3. 一組二入立體動物裝飾造型手環

 

手環上面有狐狸和猴子的圖案,偏愛動物風的妞兒可以參考一下

安娣喜歡有動物元素的飾品,之前有一個大象手環 超級無敵好看的,可是不知道丟到哪兒了 (泣)

qeo1b43063  

 

4. 一組四入金屬珠串愛情吊飾手環

 

我最喜歡一組多入的東西,感覺好超值 (完全小資女的心態)

 qfj7b1220_3qfj7b1220_33  

 

 

近期很流行這種寬版項鍊,安娣也好喜歡,可是還不敢輕易嘗試說。

1  

 

像我一樣含蓄害羞的話 可以考慮先用較簡單、較小造型的項鍊當作入門款

cats  

 

anchus的耳環對我來說稍微大了一點,不過我有朋友特別偏好這種大又華麗的耳環,這裡可是超多的喔。

最近出的耳環都好適合夏天,顏色都好繽紛呢!

31cats  

 

 

 

大大的造型戒指也很好搭喔

大家有看韓劇"想你"嗎? 尹恩惠在劇中常常會戴戒指來搭配喔,整隻手超顯眼的!

 

56cats  

 

這個網站也有賣包包 還滿歐美風的

幾乎都是手拿包!! 安娣好喜歡藍色鉚釘那兩款 >///<

 

cats9  

 

 

以上所有的圖片都來自anchus網站,不定期會推出特價商品,喜歡的妞ㄦ趕快去逛逛喔 chu~

 

網站: http://www.anchus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陳安娣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